close

   

30.jpg

 

終於來po筱媛的照片拉!!!~~

感謝2014.11.29新娘琬詠強力推薦~~讓我有機會服務筱媛....

我對筱媛的印象特別深刻~~因為她從我認識到服務完~都一直是很親切~~很隨和的女孩!!

尤其見到本人更可愛!!!害我跟小幫手老師都愛上她了拉^^...

因為筱媛結婚已宴客過~有過一次宴客經驗~到了補請換我服務時~~非常清楚自己喜歡的風格!!

溝通過程中~~都一直跟我說~~(我要韓風~我要韓風~)....所以當天雖然補請只有兩套~

但我為她設計她喜歡的造型!!!!非常受到肯定喔!

  

01.jpg

 

02.jpg

第一套就先來個....類馬尾低髻的髮型.....加上鬆鬆的線條感~~~整個就是走韓風名媛的造型!

再搭配這典雅的頭飾....只能說是絕配拉^^

04.jpg

 

05.jpg

因為老師我使用的是~高清HD噴槍上妝~整個妝感都很服貼!!

我印象很深刻的是~因為目前使用噴槍的造型師還算不多...

當天我拿出噴槍時~筱媛的親朋好友都很好奇的過來看看~~甚麼是噴槍???....

我也解釋給他們聽!!之後大家越來越好奇都過來瞧瞧~~都異口同聲說好專業喔!!!!(嘻嘻嘻!!我好像在行銷一樣)....她們真的好可愛&&

 

07.jpg

 

08.jpg

 

14.jpg

我好愛這鬆鬆的線條感...............筱媛也非常喜歡^^

16.jpg

 

24.jpg

 

筱媛非常愛這套禮服~~因為是徐若瑄款的晚禮服~~我自己也很愛這款式...

筱媛她很喜歡編髮~~我為她設計側邊的編髮~配上簡單的肩練.....整體就是非常可愛又俏皮!!!

我還記得一出場大家都一直掌聲不斷......好開心!~

 

33.jpg

 

老公特別指定油頭的造型~我幫她搭配領結的部分~~老公只能用(帥)形容!

不過是不是當天太陽太大!帥哥的眼睛剛好閉起來拉...嘻嘻嘻!

 

41.jpg

 

自然光下~~使用噴槍的底妝~讓皮膚更透更服貼!

 

46.jpg

 

48.jpg

 

 

52.jpg

 

53.jpg

 

55.jpg

 

可愛的筱媛!........謝謝你給我機會讓我為你們服務~~

我很開心認識你們~~~謝謝當天大家對我的肯定!~~

這麼好的女孩~~嫁這麼好的老公......只能說(絕配拉)~~

 

祝福你們!~~~~幸福美滿...早生貴子喔^^

56.jpg

 

 

 

劉黎明 Una

 

 

0925151097(中華)

 

 

粉絲團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olimi0714

 

 

FB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

 

 

E-mail        bauwu.a1114@msa.hinet.ne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