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來到這一天的大喜日2015.05.09

這新娘是透過我學生介紹給我的~很特別的是~兩夫妻都是從事美髮業的...而且是在高雄有名的連鎖店喔^^

很開心認識他們兩夫妻~~第一次見面就把訂下來了~很開心受到他們的肯定^^

 

因為兩位都是從事美髮業~~所以對自己的造型特別有想法!!!

這天我特別輕鬆~~~因為我只服務新娘的(彩妝)新郎倌的整體造型.....

新娘的髮型是新娘同事來幫她完成的~~~所以分享照片不多~~都以我自己彩妝為主喔^^

 

早上帶著助理很開心的來服務玉雪~~而且很近就在高雄市~

當天玉雪比平常還要緊張多~~~當然前一天都沒睡好的她~我當然要用我的魔法來改造她一下~

 

訂婚與迎娶~~

早上第一個妝~~我為她設計~輕透又自然的妝感~眼妝加強她眼神的立體度~

因為早上有訂婚加迎娶~很多親朋好友來觀禮~~所以妝感呈現自然漂亮就好~

完全看不出來玉雪沒睡飽跟很緊張的心情吧@@

 

婚宴妝感~

在準備進場之前~我加強玉雪的妝感~~也增加一些漂亮的眼影~~更重要有幫她黏下睫毛喔....

整個妝感又跟早上不同~讓她出場除造型之外~~妝感也可以很有氣勢的出場喔^^玉雪相當喜歡^^

 

老公訂婚及迎娶~

育修她本身頭髮算中長(像木村拓哉)~因為早上儀式的關係~~我想讓她是流行的~~但是要長輩能接受的髮型

我幫育修把髮尾藏起來~上面類似分邊的油頭的造型~~相當帥氣^^

 

老公婚宴造型

因為婚宴很多同業要來~育修想要另類一點的造型~

我幫她設計比較龐克誇張的進場造型~~真的很驚艷全場~我相信他就是愛這味的.....只有一個字形容(帥!)

 

 

很開心服務到兩位都是設計師的夫妻~也謝謝過程中我們一起討論一起分享很多事情^^

也很榮幸參與你們整個婚禮過程......

祝福兩位~~早生貴子~~永浴愛河喔^^

 

 

 

12.jpg

07.jpg

18.jpg

04.jpg

02.jpg

19.jpg

20.jpg

  23.jpg

27.jpg      

 

 

劉黎明 Una

 

0925151097(中華)

 

粉絲團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olimi0714

 

FB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

 

LINE  lyolimi

 

E-mail  bauwu.a1114@msa.hinet.ne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