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ugu魔幻驚豔立體眼線膠

Mugu魔幻驚豔立體眼線膠

價格:NT.199 附贈眼線刷驚!!!

 

 

說實在話 使用起來的感覺

跟其他品牌真的沒二樣

甚至還比較軟一點 比較好操作

但我在使用幾個月之後

黑色那一款就變得比較乾了

但我覺得還好 我對這樣價位的產品不會要求太高

因為這樣的價錢給我一罐加一支筆就已經很爽了

另外 咖啡金跟紫金的質感就一直都很溼潤

 

以一個在練習畫眼線的ㄇㄟㄇㄟ來說

可以先買這樣的產品來練習

就算在雞蛋上練息都不嫌浪費 哈

我最愛的妝效還是咖啡金跟紫金

因為會帶給妳低調一點的眼妝

 

有關煙燻的效果嘛

因為它有防水的功能 所以並不會太好推

防水跟好推勻不太可能兼得 有點難 

或者速度要快一些 建議還是搭配深色的眼影粉

總之呢 我非常喜歡這款可愛的產品

在美妝試用大王第三期的雜誌上也狠狠的力推過

它也是Shopping99熱賣品的TOP 10喔

很適合任何年齡層級任何膚質的水水使用..

便宜又大碗~~真的很划得來唷^^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