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資生堂最大的活動..分布在全省各地..

結合資生堂技術部門的美容師+髮型師+攝影師

在全省店家及百貨舉行活動.......

我就是這次的髮型師(不用化粧只做造型)....幫一般顧客做簡單的造型加一些配飾..

每個客人畫完妝+髮型+拍照......做成資生堂專屬的桌上年曆...蠻精緻的

人潮真多~~~

這是活動現場提供的化妝台及髮型的梳妝台....感覺整個都專業^^

 

這是我兩天所有的行頭......還有的在桌子下面~感謝資生堂美容課長幫我把飾品佈置擺放...

  

這位彩妝師聽說來頭很大...是資生堂派出國比賽第一名回來的彩妝師~整個就是架式十足...

 

資生堂美容部課長.....人好又漂亮..

攝影大哥在修片及檢查每個顧客的照片

很有造型的主任

哈哈~這是工作認真的我

ㄚㄚㄚ~也是我啦^^

哇~特寫的我!

這是漂亮的客人...


這也是很可愛又甜的客人..

這位妹妹五官真的漂亮~再加上髮型的型~整體就是(讚!)







這位客人平常不打扮~一化妝再加上造型~整個人就不一樣

這3個都是親姐妹~也來參加這次活動..印象深刻的是3姐妹都很漂亮

他們結束捨不得離開~~專心站在我旁邊看我做造型!!呵呵!小粉絲~


跟美容部課長來一張特寫

結束的大合照...

貼心的主管~活動結束後送我及攝影大哥貼心小禮物^^真高興..!!!!

活動兩天認識當地很多親朋好友~大家都很熱情....

大家都一直誇我~實在很不好意思!!!

不過很高興認識大家.............有機會還可以幫你們打扮漂漂亮亮的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