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7.23真是個好日子~也很高興服務這對新人~透過朋友介紹~

新娘瑋芸也是我弟弟的同學~真是太巧了......溝通的過程中都沒有什麼意見~就很放心交給我

也謝謝新郎倌的姐姐~過程中都是姐姐與我聯繫~真是辛苦囉^^....

當天請客的(中壢茂園餐廳)還是自家開的餐廳~~真是漂亮~~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這家餐廳吃吃看~

宴會廳漂亮~東西也很好吃唷^^....

謝謝當天招呼我的家人~也謝謝你們支持與肯定......

祝福你們~~永遠幸福唷~~

 

這出場造型也夠氣派吧@

很有FU~~我愛!

出場的造型~~瑋芸的笑容多燦爛阿^^

進場造型特寫來一張

後面的花苞真漂亮~

編髮+後花苞~~真是美!

側面來一張

瑋芸很有氣質唷^^


第2套敬酒拉^^
]

瑋芸本身頭髮就很長~再加上一些膨鬆感~很唯美唷

很浪漫吧@

這套走浪漫甜美風!

天生一對唷^^

真漂亮^^

第3套送客囉!

這套比較時尚~配合這套很大膽的黑+白的禮服~好看!

這套我也愛!


背影也來張特寫!

這套真的很好看~因為夠大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