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09.11真是個大喜日~~當天的新娘非常正...也是從事新秘的造型師...

雅萍也是慧萍老師的學生~~所以能服務到雅萍真的很榮幸....

從過程到宴客~雅萍也很信任的交給我做決定....謝謝她非常相信專業的態度..

讓我能精心為她設計她喜歡的造型....雅萍!!妳真的很漂亮^^..

祝福雅萍與順彰...永遠的幸福!快樂唷!!期待妳們的結婚!^^

 

超正的新娘!

這是訂婚造型~

非常典雅!

哇!!奉茶完.......鬆一口氣囉^^

雅萍任何角度都很漂亮~

當天也謝謝育心的幫忙~~....我們3人一定要合拍一張的拉^^

這造型稱托出雅萍的氣質..

近照也漂亮~~~這笑容我喜歡!

側面也來一張

偷拍一下~~

再來張髮型特寫!


這訂婚的妝感~~非常清透....這應該看不出來雅萍想睡的狀態吧@哈哈!

準備進場囉..

雅萍長的正~身材也相當好唷...


老公的造型也很酷...

當天老公多滿意我幫他用的造型~~有像木村拓哉吧@哈哈!

真登對的新人......雅萍與順彰


等待出場.....

出場前一定要狂拍一下...卡哇依唷!

哇~真美.....


真張的FU我愛...鏡中鏡的雅萍真漂亮...

來照一下鏡子.....可以再靠近一點唷^^

狂拍中!

真美...



送客囉!......

高雅的盤髮也很適合雅萍捏...

恭喜妳~~正妹雅萍...

後面的線條...



恭喜兩位訂婚順利又圓滿.......祝福你們永遠美滿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