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100.09.24新娘湘婷~~是個超級大正妹....

湘婷的老公也是攝影師唷~~婚紗照是老公親自下刀的~~真的很珍貴....

會認識湘婷是透過以前的同事介紹的~~湘婷人不只是長得美~~聲音也很甜美唷....

婚禮當天~~與高齡90歲的阿嬤聊天~~聊一聊阿嬤都哭了~阿嬤很捨不得~害我也差點忍不住淚水.....

不過很高興湘婷嫁到一個很疼她的老公~~所以阿嬤~不要擔心唷!!!...一定會幸福的!...

 

這是當天用手機拍的~....CCC

這也是手機拍的!

訂婚儀式~~~第一個清透的妝感...

這FU我很愛......

補妝中!

這蝴蝶結是我前一天趕工幫湘婷做出來的!!效果不錯~~湘婷也很喜歡唷!^^

蝴蝶結特寫!!!

五官很像洋娃娃....

超漂亮!!

再多一點特寫!

這是後區髮型!...


奉茶時間到囉!

恭喜妳啊!!湘婷!!紅包多多唷!^^

這張看的都感動~~拜別父母的當下....真的很讓人想飆淚...

準備迎娶囉!^^

很開心!!!黑白感覺也不賴!

準備出場囉!...這白紗是特別去買的唷!!專屬湘婷的!!漂亮!

很像洋娃娃的湘婷!


特寫一定要多來幾張@!

再來一張!



赫本的包頭!

送客囉!!

這造型很夢幻!也很適合湘婷!!老公的頭髮是我特別幫他設計的!!右側有龐克的感覺..

天生一對!

湘婷很像公主唷^^

可以坐下來好好吃一下囉!^^

進場發禮物囉!!這架子真的很高....辛苦新郎倌!很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