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有時間可以PO照片拉~.....

這是我同業造型師琬玲~~也是我很好的朋友^^...

很榮幸擔任她訂婚及結婚的新秘......非常感動~~受到肯定....

雖然當天結婚是新郎倌的主場~~不過大家都很HIGH.....

尤其是拜別父母時~~琬玲真的很ㄍㄧㄥ~~不過她媽媽不捨的一直流淚~害我在旁邊都要掉淚啦...

不過我相信琬玲會很幸福的~~因為她有個疼她的老公.......

整個流程都很順利..還有一位專業人又好的婚攝~~非常推薦唷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neeric

琬玲~一定要幸福唷^^...

 

這張超有FU.....

特寫一定要來個幾張...

呵呵~~待嫁女兒心阿...

琬玲抱著是他從小到大離不開身邊的維尼......

這張很甜美唷...

來張黑白~感覺就是不同!~~~

妳看看~~笑得多開心....我喜歡~因為自然^^

給他親下去啦....哈哈哈!~

側邊的編髮...

準備迎娶啦....

出場換個不同的感覺...

這造型很適合出場....頭飾是我自己做的唷.....

後髮包的變化


整體造型有女王的FU~~~

特寫一下...整體華麗的感覺

好看~~

一定要來個特寫~



真登對..

第二次進場..

琬玲很上相....


琬玲很適合把五官露出來......就是正..

好看~有甜美的FU~


這張很可愛~~

這是攝影師再幫他們照大頭照~我在旁邊偷拍~~ㄏㄏㄏ


送客造型~...

琬玲為這次的婚禮~~瘦了不少~不過本身就是正妹捏!

這造型有宮廷風的FU~

誰在偷捏琬玲的手.....哈哈阿~


這造型非常適合她~


開心送客囉^^


這大合照一定要來一下的拉~~

一定要幸福~~....趕快生寶寶....

再約出來吃飯唷^^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