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位妹妹是我認識多年的好友.....

以前常常聚在一起...很多美好的回憶~~~101..03..31是他文定大日~~

小女孩長大了~~感覺好奇妙~~我好像要嫁掉一個妹妹~~真的很捨不得!..

看著她嫁到好的老公~~我們好朋友都很為他高興^^!!......

也很高興~~他把一生一次的大事都交給我~~~我很感動!!!

小魚妹妹.....你一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子^^

祝福你們相守一輩子~~永遠幸福唷^^

接下來期待你結婚囉^^......

 

很有氣質唷

小於妹妹長大~~要嫁人了!!~~



換個不一樣的頭飾~~準備進場...

很有韓風fu..正~!

這fu我超愛^^!

平常很有個性的小魚~今天來個甜美又有氣質的整體造型~~很適合唷^^!

兩個感情超好的母女!一起都穿母女裝(同色系)^^!......阿姨很漂亮捏!!!

超級正妹....


合照是一定要的啦~~一定要幸福唷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