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 

102.01.27這天來到台北華國飯店來為郁君化妝~~~在這宴客是有典故的~~聽郁君說以前這飯店也是公婆結婚時宴客的地方~真的很值得紀念~~所以郁君的終身大事也在這完成~~很感動^^

 

會認識郁君是透過一位資深的造型師~鄭珍珍介紹的~~他也是曾任MAC的主管~~~我很感謝他!!!

 

讓我有這榮幸為郁君服務~~

 

一大早幫郁君化妝時~~就感受到家人的熱情~~媽媽跟大阿姨都很隨和~~都會在旁邊開玩笑順便解除緊張的氣氛~~郁君是家裡的唯一寶貝女兒~~大家都很疼愛她~~在婚禮的儀式中~~也感受到父母親的不捨~~害我都掉眼淚囉~~~真的很感動....

 

當天婚宴現場非常熱鬧~~兩位新人是在澳洲念書認識~~兩位的朋友真的都很多~~在現場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及感動^^郁君也嫁到一位非常疼愛她的老公~~一定會很幸福的~

 

整個過程裡我為郁君設計的造型~~他都很喜歡~~~也謝謝周圍的親朋好友的稱讚~~謝謝大家的肯定^^很開心~~讓我有榮幸參加這麼好的婚禮^^

 

祝福兩位~~~永遠幸福美滿唷^^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