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  哇~~認識10幾年的國中同學要結婚啦~~~真的很為他高興捏^^

更高興他把一生一世重要的婚禮交給我~~我也很榮幸服務她唷....

我們是超級麻吉的國中同學~~我還沒嫁人時~~我們兩個3.2天都會見一次面~~聚一聚...聊不完的話題!!!

真的很懷念!!!這一對新人都是我的同班國中同學~~~兩人的相遇也很特別^^

不過有情人終成眷屬~~真的很為他們高興.......!!!!

宴客當天很像在開同學會~~很多很多沒見過面的同學都出現囉~~大家都變得好多唷~~~

當天開了70幾桌~~~場面超大~~人又多~~~兩人的家庭都是在當地有頭有臉的家族...相當熱鬧~~~

很開心~~~當天大家也都稱讚新娘超漂亮~~~重點佳甄也很喜歡^^我很開心^^

謝謝你重視我~~把這機會給我為妳好好裝扮成最美的公主~~~

也很高興的祝福你~~~你們一定會永遠甜甜蜜蜜到老.....

記得趕快生寶寶唷^^我們一起加油黑^^!!!!!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