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3.jpg

 

這天3/14超級大日~~我想同行的應該都出動拉......好喜氣的一天!!

一大早我跟我的小幫手~來到高雄寒軒大飯店化妝~~

我的新娘筱婷是個國中老師喔~~會認識她是因為我的表妹~~~

我的表妹本身是個相當資深的佳麗寶櫃姐~~筱婷是我表妹很多年的客人~~當她知道筱婷結婚在高雄~

馬上二話不說介紹我~~筱婷也很阿莎力趕快把我訂下來~~~真的很感恩喔^^

 

01.jpg

 

02.jpg

筱婷之前有訂婚的經驗了~~所以不管在化妝~造型一切都交給專業的我打理....

當我連絡她時~問她有無想法~~她說一切交給專業的~~我非常開心!

筱婷是個非常有氣質~家教很好的女生!!!

她非常適合有氣質又典雅的造型!!!!

在白紗的造型~~我在側邊的部分運用編髮~後區幫她設計兩股花苞的造型~~讓這套白紗造型帶點可愛~

又典雅的公主造型~~筱婷非常喜歡!......

09.jpg

 

在做完白紗造型~~畫完妝的同時!!!筱婷不斷照著鏡子~~欣賞當天的妝感!!!

一直說自己眼睛變好大喔!!超開心的!!!!

 

11.jpg

13.jpg

 

這一對新人~~想當速配喔!!!

在男生造型上~~~我幫老公抓個很有型的頭髮!!!!本來新郎官說髮型太高~~

我說這才有造型!!而且全場你最有型最帥!!!大家都知道你才是最佳男主角喔!!

我相信當天一定很多人稱讚他^^

 

18.jpg

 

19.jpg

 

22.jpg

 

27.jpg

 

29.jpg

 

32.jpg

 

在晚宴的部分~~我幫筱婷準備他指訂的蕾絲長紗~眼妝也加重一些些~~

頭紗一帶上去~~筱婷整個超愛的!!!一直說~就是這個~就是這個~好漂亮喔~我超愛的!

^^我很開心準備的飾品你都很喜歡^^

35.jpg

 

37.jpg

整個頭紗就是氣派~~

41.jpg

 

52.jpg

 

筱婷的第2套禮服~相當出色~~顏色很飽和~~非常好看!!

我為他設計有氣質的側邊....簡單的大耳環~~加上沒飾品的髮型!!!整個就是氣質加分~

連媽媽看到這造型都說好適合喔~~~

因為這套禮服重點很多~~所以我選擇簡單的側邊~不要飾品~讓重點不要太多的概念喔......

53.jpg

 

56.jpg

 

58.jpg

 

60.jpg

 

真的很亮眼~~~很適合筱婷喔^^

69.jpg

 

70.jpg

 

73.jpg

 

75.jpg

 

第3套~一個簡單的韓系低髻後馬尾~~再適合不過了!..........

筱婷很適合簡單~飾品不要太多~~

重點好看的髮型及妝~飾品是輔助~

~這才顯得出她的味道.....

76.jpg

 

很開心為你服務結婚的新娘秘書~~

回家收到你寄來的簡訊~其中一句話就是~~謝謝老師!!今天的造型非常喜歡~也非常有質感~~

這句話也就是我做造型的動力~~

謝謝筱婷讓我作品更加分~

 

恭喜你嫁給這麼好的老公!!!!!祝福你們.........

幸福美滿喔!!!!

 82.jpg

 

 

 

 

劉黎明 Una

0925151097(中華)

粉絲團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olimi0714

FB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

E-mail  bauwu.a1114@msa.hinet.ne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