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季芸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~~~

能服務到她真的是很有緣分.......我一定要來說一下怎麼認識她的!!

季芸是我念大學時在圖書館打工~管理整個圖書館的教授老師的妹妹.....

當老師打給我時~~我真的有點嚇到~~因為事隔多年了她還記得我~~也要感謝幫我推薦的圖書館員工~

都一直有關注我的FB~~知道我一直從事這行~~當老師知道我一直在做造型~馬上就連絡我~~跟我下訂.....我非常的開心!

老師家族都是書香世家~~每個人都能力很好~~很會讀書~來的賓客也很多從國外來的!......

季芸是某家銀行公司的經理~~~老公曾是台北某補習班的補教名師.........兩位很登對~~因為都是非常有能力的夫妻喔!!

 

在整個造型溝通過程都非常的順利~季芸有特別交代她的臉容易過敏~嚴重的話全身都有可能

化妝時眼睛很容易流淚~~不好畫眼妝(有拍婚紗照的經驗)....

經過溝通~請她放心皮膚的問題~因為我使用噴槍化妝~~所以不太會摩擦肌膚~

眼妝的部分當天化完時~季芸還問我~甚麼!!!已經化完眼睛拉~我怎麼沒有感覺~~哈哈哈哈!!

之後季芸很放心的都交給我設計~........本來季芸擔心的問題~~當天都都沒發生~狀況都非常好~

後來我整個造型做完~~她開心的不得了~~一直叫她老公來看跟拍照~~~看得出來相當喜歡我的技術!!!

因為我是使用噴槍化妝~~她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化妝技術~~一直稱讚好專業~~

因為他們平常都住在台北...

婚紗照集結婚宴客都是在台北完成~~

她們還一直說~台北的造型師都沒有我專業~~我畫的妝看起來很貼~~眼妝化起來也不會不舒服..(巴拉巴拉....)........我實在太開心了!!

後面也幫老師的家人服務~~過程中相當愉快...歡樂~~~老公看到老婆變得很漂亮~~老公也從頭笑到尾......我很開心被妳們肯定!!!

謝謝老師給我這機會服務妳的妹妹及妳的家人~~謝謝妳們對我的肯定及讚美....

 

祝福兩位~~~幸福又美滿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02 03 04 09 10 12 13 14 15 16 17 18  21 22 24 25 26 30 31 32 33  35 36 38   41 44 45  

 

 

 

 

劉黎明 Una

 

 

0925151097(中華)

 

 

粉絲團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yolimi0714

 

 

FB        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

 

line          lyolimi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E-mail        bauwu.a1114@msa.hinet.ne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