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的新娘慧瑜跟我很有緣~因為整天服務的過程~~跟他們家人處得非常快樂~~相當順利..

101.10.27這天也是超級大日~透過台中我的好朋友美甲師(艾瑞思)的客人介紹的~~非常榮幸~

當初接觸到慧瑜很阿莎力的直接跟我付訂金~雖然慧瑜會擔心沒有試過妝髮~又沒看過老師本人...相當的沒安全感~(我部落格上的新娘都沒有試過妝~~是因為我與新娘間都很有默契~互相信任~~也是因為做很多年~累積起來的客群~~所以每個新娘子都很信任我)~~

當天慧瑜看到我第一眼就說老師很和藹~~呵呵!!我印象深刻~

在化妝的過程中也越來越放心我為他設計的造型~在眼妝的部分(慧瑜注重眼妝).....到後來都很放心的全程交給我~~而且一直稱讚我~~害我都不好意思!!(到婚宴結束慧瑜還傳app跟我道謝~還說捨不得卸掉眼妝)哈哈哈~~~好可愛唷!^^

(其實每個新娘都是第一次結婚~~難免會不安全感~雖然老師很少為客人試妝~~但在溝通造型及流程上我是比新人還謹慎的~~我相信每個被我服務過的新娘都知道~~也謝謝大家這麼相信我!!...)
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~~才是老師在這行業的原動力唷^^!

所以我很高興為慧瑜服務~~及認識他們的家人~~都好好相處唷!!!

他有兩個小花童~~是他的姪子~姪女~~空閒的時候都一直找我玩遊戲~~哈哈哈!!好可愛唷!^^

每一套造型都是我用心為她設計~~當然慧瑜超喜歡的~~整個過程相處得非常融洽~~~

恭喜慧瑜嫁到一個好老公~~~~

祝福你們!!!幸福美滿唷!^^.......

 

 

這pose是慧瑜自己擺的~~~強!!!性感捏!

近照特寫

乾淨~透膚的妝感

眼妝也是慧瑜的最愛唷!^^

兩個可愛的姪子~姪女

漂亮的慧瑜

慧瑜指定要編髮~

典雅又帶點可愛的編髮適合訂婚儀式

正妹捏!

真的忍不住一直狂拍

奉茶囉~~慧瑜的酒窩真可愛

姐姐為他穿上高跟鞋


合照是一定要的~~ㄜ...我在幹嘛??

準備出場囉

真登對

後區的髮型!



很恩愛唷


這fu我愛!





這水晶燈也太大了吧@@@所以我把它拍下來!!哈哈!

送客造型~~~正妹啦!

真的很有女人味~~

真假髮銜接~~一定要自然~重點髮量多造型看起來立體



很幸福^^


很有麻豆的fu唷


偷拍!



送客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