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!這天也是很開心的一天!

來到資生堂在南崁的一個店家(巧泊)擔任髮型師...

很高興一些主管的相挺!我又受邀來到這家業績最好的店家資生堂..

這是在一個菜市場的店家裡!所以人來人往很多人!!

我在做造型時~大家都會停下來看!!(還以為我是在賣電棒的!!哈哈哈)

大家人都很好!感謝當天的熱情招待!

祝大家財源滾滾......旺!旺!旺!

嘿嘿!!!這是我的(給西)...很像在賣飾品的!...出發囉!

 

這是這家店家的老板娘及老闆~~老闆娘是個很會招呼客人!當天見識到很多客人都是他的熟客!!

也謝謝老闆娘當天的招待@!!謝謝妳的禮物唷^^感動捏!

 

黑嘿!!攝影大哥!我們又見面拉︿︿(已經合作很多次囉!)真有緣!

活潑的櫃姐們!

產品!

美麗的主管!!

認真的攝影大哥!


我發現資生堂的主管都很有型!保養真的很好!拜資生堂產品所賜~~

謝謝主管的熱情招呼!下次在合作唷^^

正在示範彩彩妝的美容師!很專業!!

空餘時間來隨性一張吧@

哈哈!偷拍一張!!!嚇到了吧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