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二次來南崁巧泊(資生堂千萬店店家)...擔任活動髮型師

感謝老闆娘的支持與讚美~所以才有第2次機會來到這裡做活動

也遇到第一次給我做過髮型的客人~~他們都還記得我~~(真感動)^^

也很高興認識漂亮的櫃姐~及優秀的主管們.....你們人都超NICE^^

有機會一定還要繼續合作唷^^...謝謝大家!

認真的櫃姐.....

我的造型區^^

這位資生堂某區主管(雲梅姐)~~人也相當好^^

這位就是重量級的老板娘及營業部課長(課長也是我新祕的客人)





很有質感的美容室...

漂亮的櫃姐~~來一張吧@

左邊這位是日本翻譯    右邊是來自日本資生堂的彩妝師

很有氣質的日本彩妝師~一定要合照一下


這位也是主管之一......人也超好^^


客人與我合照一張

客人之ㄧ


認真示範的日本彩妝師

我記得沒錯是經理級的主管及老闆娘.....相當認真幫每位客人拍照^^

客人之ㄧ

口愛!

我與雲梅姐^^



大合照一張囉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