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02.26的新娘子!!....非常的可愛~~感受到充滿笑容....

她是一位朋友介紹!!也沒做任何溝通!!只是幾通電話連絡!把它需要的跟我說明..

非常的放心交給我他所有的造型.......新娘子本身是中短髮!所以當天幫她設計的造型他都很愛^^

她是社工人員~~所以非常都有愛心^^....不管有多累他都掛著他的招牌笑容....相當可愛^^

他們家人都很好^^謝謝你的讚美及肯定....

祝福你們~~~永遠幸福美滿唷^^

 

招牌笑容

看過來!看過來!~

真可愛的新娘子

笑的多燦爛....

早上迎娶造型....

清透的妝感

期待迎娶中........


進場造型....


加重眼妝...果然更有眼神


敬酒造型

雖然是短髮~~還是可以做出有長髮浪漫的感覺唷^^

正妹!

這蝴蝶結是我自己親手做的唷^^





送客造型....+帥哥老公

這張FU我很愛...

送客來個不一樣的龍捲風造型...



最後一定要個合照.....恭喜唷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