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100.03.12真是個大日子阿^^...這次在台中通豪飯店!!天氣很不錯唷!!!

芳妤(新娘子)~我堂弟媳的妹妹...應該都不陌生!因為我也是她訂婚的新祕..

這對新人年輕有為!在台中逢甲開義大利麵餐廳!!!......很不錯!

感謝芳妤很肯定我~~讓我有這榮幸再次為他服務結婚新祕......

因為沒有任何儀式!所以下午才開始化妝!大家都很輕鬆的迎接晚上的宴客...那天大家都很開心^^...

從訂婚到結婚芳妤都沒有跟我討論過造型!他只說放心交給我...我也很專業為他設計每套不同的造型..

當天開心的捏.....!!!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肯定.....

在未來日子裡!!祝你永遠幸福美滿!!生意旺!旺!旺!

 

認真的我!!!..

變妝過程中...

哇!!!快好囉^^.....第一個是!!典雅公主風!

乾淨的妝感

甜美的笑容!








兩位可愛的小花童..

第二套敬酒造型!!甜美風..




我可愛的姪子!!!真炫的頭髮...


花童的媽媽~也是我的介紹人唷^^3Q!










送客造型囉~我最愛的龍捲風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