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100.06.11的新娘子...非常的有氣質唷^^...

一大早到家裡化妝~~就感受到全家人的熱情...謝謝當天的招待^^

慧琪是我在婚紗店的客人..婚紗照也是我做的~當天拍完婚紗~非常喜歡我的造型~當下就下訂新祕...

慧琪在過程中很放心的交給我...謝謝你們的支持與肯定..

祝福你們~永遠幸福唷!

 

一大早迎娶...雖然非常緊張!!~但笑容100分!

來迎娶囉~

哈哈!!!終於娶到美嬌娘!!開心捏!~

緊張到一直看手機....CCC!!被我偷偷拍下來!哈!

好有氣質的慧琪~

漂亮的特寫來一張..

這個進場的背影~~我愛!

特別幫帥哥老公抓個韓系的髮型..整個人就是明星!哈哈!


真登對的夫妻^^

慧琪一整個緊張!!不過好險有我們陪!他非常放心!

真有巨星的味道!


我最愛特寫!

再來一張特寫~

敬酒換造型!....

很浪漫吧@@@慧琪指定的唷^^

我最愛的線條!


送客啦!!!!!笑的多開心~~

這造型有點個性!


我拿手的龍捲風~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