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位是100.06.19的新娘子~是個護士唷...

他天生爽朗的笑聲加上他活潑的個性...讓我對這位新娘印象深刻..也很喜歡^^

因為有他在就有很多歡笑^^.....也因為這樣的個性~所以他人緣很好...

當天有很多他的朋友來祝福她!!真是熱鬧!...

會認識虹安是因為我大學同學介紹的^^.....過程中虹安對造型都完全放心的交給我...!!!

當天也很高興認識伴娘團跟家人...人都很客氣!!!害我都不好意思^^..

謝謝你們的大力推薦^^....在此祝福你們..............永遠幸福美滿!!!!!!

 

 

一大早!!!!來裝個可愛吧@^^

多麼甜的新娘子...

這張表情很有女人味唷.....


笑的多開心^^

開心到還比個YA....

真的很甜美唷^^...

可以再靠近一點唷^^



要進場之前來個合照吧...........

你看新郎官多陶醉娶個美嬌娘....

這造型很有線條感!!!虹安很愛!我也是!

 

這時兩位都有點醉意囉!!表現愛意的時候...

送客囉!

很有氣質....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