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100.07.16新娘佳良~相當可愛又活潑女生~

佳良跟老公是在瑞豐夜市賣服飾的唷~~兩位那麼親切又隨和~相信生意一定很興隆..

當初認識佳良是因為mail認識的~佳良下訂也非常爽快..

不過有一點很特別就是當初佳良跟我下訂新祕,不只相信我的技術,還是因為看到我的生活照說黎明老師感覺很親切就決定請我~~(真是不好意思!!!)哈哈哈....

很高興認識你們及你的家人.......當天大家都很HIGH~也見識到佳良的好人緣...

謝謝你們的肯定唷~~~期待你的結婚囉^^...

祝福你們~~~幸福~美滿!!!!!!

 

這張也太甜蜜了吧......我愛這個FU!

很可愛的表情唷^^

看的出來佳良有緊張唷~~

再來一張特寫

可愛又有氣質的佳良!

這表情我喜歡~~

在緊張了嗎?....

準備出場嚕^^

再來幾張特寫


]

送客中

這套真像洋娃娃


夢幻的公主唷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