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曉芬是我101.01.01的第一個新娘~也是我永遠忘不了的曉芬~

因為他們全家都是HIGH咖~~讓我在當下一直處於興奮狀態~~認識妳們真好唷^^

曉芬很活潑~全家人都一樣的個性~超級和樂又團結~~

父母親為曉芬的婚禮也經過一番的計畫~從坐馬車進場到超會主持的樂團~煙火~全場起來跳舞等等..

這都是我很少看到那麼HIGH的婚禮~很像尾牙晚會~連公公婆婆及爸爸媽媽都豁出去囉!!真是很開心^^

當天過程中~曉芬也很貼心無時無刻關心我~~曉芬所有的家人都很親切~讓我感受到他們家的溫暖^^

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及你的家人^^

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唷......

 

曉芬很像一位巨星......猜猜看??很明顯就是~~~章子怡...

家人為他準備馬車進場~~當天超多人跟他們合照的!!真浪漫^^我很愛唷......

準備出場....

大家都興奮到站起來迎接這對新人...

這場婚禮很多驚喜~~就像這煙火~~真的很像跨年煙火一樣漂亮

當天在場的看到目瞪口呆....真漂亮

大家都超興奮~及超團結..

煙火真的很漂亮...

大家看看~兩家親友都站起來跳舞~~看看有多HIGH.....

場面很壯觀


特寫來一張

真登對的一對新人^^

曉芬妳們一定會幸福唷



出場都有指揮及保鑣帶路~~可想當天場面多大

我們家漂亮的曉芬!!!

再來一張

哈~~換造型中....

真的很正.....

送客都要帶哨子~~隨時隨地都要HIGH一下~~真的很可愛^^

漂亮的曉芬


曉芬很漂亮~也真的很像章子怡~~讓我不斷的按快門....害我回家後都想念你們^^

祝福你們~永遠幸福美滿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