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01.07是雅貞的大喜之日.....早在半年以前就跟我訂訂婚及結婚...但訂婚檔期已被約走...真可惜!

不過結婚當天一切的順利及美美的造型~謝謝大家的讚美及支持^^

會跟雅貞認識也是我的新娘(100.1.23)歐妹介紹的~~真的很感謝他.....讓我能認識到單純又漂亮的雅貞!

也很榮幸服務雅貞~雅貞的家人也都很好相處~因為迎娶後有一段時間休息~當天下雨~附近沒有任何商家~所以下午時間就待在雅貞家~~每個人都很熱情招待我~也跟我聊天!!很像一家人~謝謝妳們!!!

到了晚上要宴客~~宴客地方是太平洋翡翠灣飯店~也好奇妙~~就隔一條巷子~走路大概2~3分鐘~~哈哈!!也太近了吧@@讓我印象真深刻........

婚宴當天見識到兩位新人的超人氣.....不管是親友~朋友~~同事~~都很多人搶著要跟新人拍照!!!因為兩位真的是郎才女貌!!太登對囉...等等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啦!!!...

祝福你們~~~永遠幸福~快樂!!!!

 

雅貞好漂亮唷....有點像季芹對吧~~~呵呵呵!

正妹公主~~雅貞

遇到雅貞~~一定要多拍點特寫

髮型也要來些特寫


等待迎娶中........

特寫多一點


很可愛唷...

跟大家SAY 哈囉.....

嘟嘴~裝可愛一定要來一張的拉^^

夢幻的公主

到會場囉~~

這照片我很愛~雅貞看起來很高雅又乾淨...


鏡中的雅貞~~

準備出場囉

出場比較宮廷風~


雅貞跟親愛的媽媽...


很登對的新人

看看我們家新郎倌有多帥~~



來個鏡中照...

旁邊側拍的FU~~


很漂亮的公主~


呵呵~POSS不錯唷!

天生一對.....

雅貞~~跟他兩位伴娘....謝謝伴娘當天的幫忙唷^^

回眸的FU~~


笑得很自然....我愛!


第二套進場拉

我為雅貞設計的造型~~她都非常愛捏!!謝謝支持唷!



真緊張!!!進場了........


呵呵!多幸福的一對


這特寫!!!我愛!



第3套進場囉!

假髮及真髮的銜接

很有氣質的雅貞

特寫再來一些




 

最後一定要來個~~合照!!!!!恭喜妳們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