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.02.26  這個新娘非常的可愛又漂亮........忍不住一直狂拍這對新人....

目前我的新秘客人都是婚宴當天才看到我本尊~謝謝大家的支持及信任...

這對新人相當的好~老公是在迪化街從事批發食品~父母親都在加拿大~~所以新郎倌是企業第二代^^

瓊華很好命唷~~有個疼她的老公及公婆~~當天都讓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...

瓊華的婆婆相當時髦~~在婚宴換了兩套衣服~~飾品配件都很好看~~讓我印象深刻......

我相信漂亮的瓊華~~一定會是個好媳婦.....

祝福這對新人~~永遠

幸福~快樂~


 這張的FU我很愛.....

瓊華的笑容很燦爛~~這就是年輕真好^^

呵呵~~很調皮又活潑的瓊華~~都是自己擺姿勢的唷^^

漂亮的公主

這張是從鏡子照的~~感覺不賴^^

側拍來一下

真的很美.........

瓊華很像洋娃娃~~


這抓紗~~瓊華非常喜歡捏!

天生一對捏!!!!!真幸福^^

敬酒造型!!!水拉^^

真唯美~~


真的很像洋娃娃^^

特寫是一定要的啦


瓊華~我很喜歡妳的笑容捏!

這超級特寫....

再來一個更可愛的洋娃娃^^



我發現瓊華很多明星臉~(周慧敏~安心亞......)


真美!



呵呵~~都一定要來一張俏皮的~~

我的快門按不完ㄚ....呵呵!



漂亮的公主瓊華~~一定會很幸福的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