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.10.12是個平日的好日子~~雖然是星期五~~但在路上看到好多禮車捏!也是個超級好日子...

玉雯是個幼教老師~~能認識玉雯我很高興~~也謝謝一年多前我服務的新娘100.01.17佳玲~

玉雯是佳玲的表妹~~是透過在佳玲的婚禮上認識我!!很高興把終身大事放心的交到我手上~~

這家族我服務的第2個新娘~~長輩都還記得我~感動!!!他們還一直稱讚我~未來還有很多要嫁娶的親朋好友等著我~~呵呵呵謝謝大家的支持捏!

在討論的過程中~~玉雯很放心的全程交給我處理造型的部分~也謝謝每個新人對UNA老師的信任!!

婚禮當天雖是很匆促~~但大家都很分工合作的把流程用到最好~~讓玉雯都不用擔心!!好好當個漂亮的新娘子...

老公也是個好好先生~~也很疼玉雯~~~玉雯交在老公的手裡~我非常的放心唷^^!!

也祝福兩位!!!幸福美滿........趕快生個可愛的寶寶唷^^~

 

很可愛的玉雯....

訂婚儀式中~髮型也加了編髮的元素..

很緊張啊!!!

這麼多長輩的愛^^!!幸福的玉雯!

來張特寫

這麼像公主的玉雯~~一定要多個特寫!!



待嫁新娘....

玉雯喜歡的蝴蝶結+澎紗

像個小公主~~等著帥哥老公



雖然後面是帶澎頭紗~但老師在後區的髮型並沒有馬虎唷...

登對的新人唷^^!

拜祖先

 

敬酒造型!


這天的天氣非常好!站在台上很久~~辛苦囉^^!

可愛的玉雯~~送客造型~

很甜美的玉雯!



最後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